close

 

路兒的AM和PM

很多人都希望我能分享保養心得,第一篇就先簡單的把目前早上和晚上的基本保養程序跟大家分享~!

IMG_0599.JPG  

我的保養要訣只有一個大方向~那就是保濕。只要有提到保濕的產品我都躍躍欲試^^。路兒是中性偏乾(也就是T字部位油,兩頰乾的擾人膚質),用了太過於清爽的保養品不夠,太滋潤又怕長粉刺。最終發現我的膚質其實最需要的就是保濕,保濕夠幾乎可以解決我皮膚所有的問題,所以我選保養品一定先看他的保濕程度有沒達到我的需要,再來看其他的訴求。

 

以下我所分享的保養產品都是適合我個人的膚質,提供給膚質跟我相近的朋友參考,但如果皮膚真的很敏感還是要先去專櫃試用,評估之後再使用喔!


 

AM

IMG_2341   

(從後左開始:Albion修復露,In-BE+v碳酸化妝水,SKII青春露,肌膚之鑰潤采霜,ESTEE LAUDER眼部精萃)

1.碳酸化妝水 (整臉噴一下輕壓至吸收)。

2.青春露 (沾濕化妝棉,濕敷一下或整臉輕輕帶過,我通常都匆匆忙的,所以大部份都是帶過而已><)。

3.眼部修護 (輕按)。

4.修復露。

5.潤采霜 (我會利用潤采霜順便按摩一下臉部,提振精神^^)。

tips:早上的保養品我都會選擇比較清爽保濕的質地,接下來上妝也比較服貼。當然妝前的防曬隔離很重要,路兒之後在跟彩妝部分一起分享~


 

 PM 

IMG_2340  

 (從後左開始:DR.WU玻尿酸保濕化妝水,In-BE+v碳酸化妝水,In-BE+v碳酸美容液,SKII活膚霜,Dr.Douxi煥膚杏仁酸,ESTEE LAUDER眼部精萃)

1.碳酸化妝水 (整臉噴一下輕壓至吸收)。

2.玻尿酸化妝水 (沾濕化妝棉整臉帶過,其實也可以不用化妝棉,看個人習慣^^)。

3.眼部修護 (輕壓)

4.杏仁酸 (平時都使用在T字部位)。

5.碳酸美容液 (是慕思狀的質地,放在臉上一下子就會化成水狀,帶到全臉輕壓至吸收。一開始用會有溫熱的感覺是正常的)。

6.活膚霜。

tips:比較濃稠的保濕化妝水和霜類產品我會放在晚上使用。杏仁酸雖然溫和,但比較敏感肌的朋友建議先從濃度最低的開始試用。

 


 

現在不斷的有新產品推出,我跟大家一樣也都會被新產品的訴求引發購買慾 (呵呵),但我會先去評估皮膚狀況再調整我的保養品,因為生理,季節,環境或生活習慣的改變都會影響皮膚的狀況。如果找到適合的新產品建議和本來依賴喜愛的保養品交替的使用再來做一些調整,這樣才能讓皮膚一直保持在很好的狀態喔!  

 IMG_0578.JPG  

   

許路兒的FB粉絲頁 

 https://www.facebook.com/lure.hsu 

 

許路兒的INSTAGRAM

 螢幕快照 2014-11-26 上午12.17.52.jpg  

 http://instagram.com/lurehsu 

 

許路兒的微博

 http://www.weibo.com/lurehsu

 

 

 

 

 

 

 

arrow
arrow

    許路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